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如防范利用“车险理赔”实施诈骗

如防范利用“车险理赔”实施诈骗

2016-09-14 分享到:

警方表示,此类诈骗的特点为:一是车主恰巧发生车辆交通事故,正处于车辆保险理赔阶段;二是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手段获得近期客户出险的准确信息,然后冒充保险公司理赔部、财务部员工联系车主,并能够准确报出车主的姓名、车牌号码、理赔信息等,具有较强的迷惑性;三是利用车主想尽快获得理赔款的心理,诱骗其到ATM机操作;四是利用部分车主不懂英语的实际,诱导其选择英文界面进行操作转账。

如防范利用“车险理赔”实施诈骗

警方提示,车主要增强对此类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勿泄露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切忌不要相信任何电话中涉及ATM机操作的指引,勿将资金转入陌生的账户。要了解保险公司的理赔流程,接到自称保险公司理赔人员电话时,不要盲目相信,应联系保险公司事故查勘人员加以核查确认。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张忠利

江苏 徐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6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