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在保障期间,提供关爱教育金、成才教育金、特别教育金、满期保险金及身故保障,满足孩子成长教育所需。

2018-05-25

为什么要给孩子买保险,给孩子买保险有什么作用

虽然很多80后的成长都没有经过父母的投保,但是学历素质渐高,他们对下一代越来越关心,年轻父母的希望都放在小宝贝身上,为宝宝提供一份安全的保障,他们义不容辞...

2018-05-23

买保险的好处有哪些,为什么要买保险

保险是在风险来临时四两拨千斤的雪中送炭,一生平安到老时养老的绵上添花。是相伴一生 不离不弃 绝对忠实的“第二伴侣”! 有保险 有尊严!买保险就是买尊严!保险...

2018-05-22

少儿教育险投保窍门,教育险需要早做打算

教育保险又称教育金保险,它是一种主要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的保险。

2018-05-17

汽车保险这样买更划算,值得看

车损险。它是车险中最主要的险种,它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的损失。

2018-05-17

什么样的乙肝人群可以买保险,乙肝患者投保必看

对于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由于不含疾病保险责任,所以不用健康告知也能购买,即便需要健康告知,患有乙肝,也同样能正常购买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

2018-05-10

社保卡挂失所需材料,社保卡挂失流程

交满15年社保退休能领多少钱的计算公式: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其中: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

2018-05-10

国寿康宁嘉保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一年多少钱

国寿康宁嘉保主要提供40种特定疾病保障,只要在180天等待期内,罹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特定疾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018-05-07

国寿康宁嘉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康宁嘉保涵盖40种特定疾病,保障全,同时提供身故保障。

2018-04-25

投保团体险的条件有哪些,团体险参保人数有限制吗

个险为一个人,团险至少要在5人或8人以上,2015年中国保监会正式下发《关于促进团体保险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后,最低可以3人购买团险。

2018-04-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