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等待期出险,保险白买了吗?保单有没有影响?

一直以来,等待期对于保险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概念,等待期出险关系着被保人的保单还能否有效以及今后能否顺利理赔。

2020-02-27

父亲年纪大买保险也没关系,那么买什么保险最合适?

父亲这个字眼,正随着我们的成长从熟悉变得陌生,他不再擅长做我们的“避风港”,脸上的皱纹愈加明显,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作为子女是时候给他一份安全感了。

2020-02-27

附加医疗险有什么作用?有医社保还要投保医疗险吗?

有医社保还要投保医疗险吗?其实医社保我们自己也知道,小病报一报还行,大病基本上还是自己花钱,所以需要商业医保做补充还,不管是主险医疗险,还是附加医疗险都...

2020-02-21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为啥保险达人都有推荐定期寿险?定期寿险好在哪里?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聚焦的话题是:为啥保险达人都推荐定期寿险。

2020-01-14

你以为买了百万医疗险就高枕无忧?看病不用花一分钱?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百万医疗险可以说是一款明星产品了,深度评析这款产品相信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2019-12-30

32岁男子患癌,保险拒赔20万!医保卡外借竟有如此大影响

我们每个人应该都有张医保卡,平时看病、买药都可以刷卡支付,非常方便。但是,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外借医保卡最容易发生保险拒赔,你知道吗?

2019-12-07

公认最有用的五大车险,很多人都后悔最后一种没买

​​前段时间,为大家盘点了最值得做的保养、最不值得做的保养和最不值得买的车险,在网上获得了不错的热度,其中车险的关注度最高。

2019-11-28

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弄懂这5个期限,否则买了等于白买!

都说买保险必看保险责任、责任免除、投保须知,其实,除了这些,买保险时还需注意到以下几个“期”:犹豫期、宽限期、等待期等,了解这几个期,不仅对于维护自己的...

2019-04-22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案例演示

中国人寿非常热门的重疾险——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贵不贵?一年多少钱?值得买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附康宁终身至尊版费率表和案例分析。

2019-03-1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