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案例分析:轻症豁免是什么意思,哪些情况属于轻症

轻症疾病的发生率高,实际治疗费用不会太高,因此它的赔付责任通常为重疾保额的20%-30%左右,但是保费豁免,就能缓解经济压力,所以用户在购买时需特别注意。

2018-06-14

失业保险待遇有哪些,失业期间可以享受医疗保险待遇吗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2018-06-11

夫妻互保要注意什么,买保险受益人怎么写

被保险人的生命或者身体是保险合同的标的,受益人是否能够获得保险金由被保险人的生老病死决定,那受益人是不是更应该由被保险人决定呢?

2018-06-01

2018农村社保卡怎么激活,农村社保卡怎么用

农村社保卡只要已经完成正常的缴费手续,农民在看病时带上新卡看病挂号时,医院工作人员可直接给你开启社保功能,然后你就可以正常的使用社保卡了。

2018-05-18

你的身价值多少钱,买多少保险就值多少钱

人在最困难的时候最需要钱来解决问题,而保险是在灾难降临的时候,一定会给的一笔大额的、急用的现金。

2018-05-09

车险改革后商业险保费怎么算(附计算公式)

买保险最重要的就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即对症下药很关键。

2018-05-08

指定保险金受益人,投保人就可以欠债不还吗

人寿保险的避债功能,一直是一些业务员宣传的卖点。不少人也困惑,真的是这样吗?买了人寿保险就能欠债不还了吗?我们先来看一个小案例。

2018-04-24

为什么要买保险,普通家庭怎么买保险

保险不是消费,而是人生必要费用的一种提前准备。用现在有钱的你为未来要用钱的你做好长期稳定且看得到的准备,防患未然,实现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财有...

2018-04-23

养老保险有投保技巧吗,45岁怎么买商业养老保险

45岁的人投保传统型养老保险、分红险、两全保险等险种,风险小,有一定的收益抵御通胀,比较适合养老保障。

2018-04-18

高发轻症有哪些,买重疾险有必要保轻症吗

轻症额外给付,给付的是重疾保额之外的保额,不占用总保额,如果日后罹患重疾的话,还是可以全额赔偿的。

2018-04-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