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

其实绝大部分人都能顺利理赔。而在没理赔的案例中,可能存在没如实告知、没达到理赔条件、等待期内出险等等情况。另一点理赔速度很快,这些公司理赔平均时效多在2...

2020-09-28

农作物受灾如何申请理赔?

在我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经济的波动是引发国民经济周期波动的重要因素。农业保险的出现,给了农民以强有力的支撑,使农民在遇到生产风险的时候,能够得...

2020-09-28

理赔应该注意什么?理赔的步骤是什么?

保险事故发生后,保险人对被保险人所提出的索赔案件的处理,被保险人遭受灾害事故后,应立即或通过理赔代理人对保险人提出索赔申请。根据保险单的规定审核提交的各...

2020-09-28

一个人同时在三家保险公司买了三份意外险,出事能获得三家公司的理赔吗?

首先对于 “如果一个人同时在3家保险公司买了意外险,出事了可以获得3份赔偿吗?”确实有很多人会关注这样的一个问题,因为保险是与我们却深利益相关的,所以大家...

2020-09-28

太太不知道怎么买保险,给谁买?

老公家庭责任重大,而且家庭支柱身体健康状况通常一般,真正能顺利核保都比较少,而家庭支柱一旦发生风险影响的是整个家庭经济链接,不仅影响自己,也影响孩子与配...

2020-09-28

买保险为什么要看职业?

不同的职业,风险等级是不一样的,某些具备危险性的职业,因为职业风险较大,可能会影响到保险的购买。

2020-09-28

医保卡外借,会影响我购买保险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医保卡去看病买药,有的人甚至会拿卡里的钱帮家人买药。

2020-05-09

这起2400万保险拒赔案,审了3年,终于查出背后真相!

三年前,一则 “ 男子驾车溺亡,2400 万保险遭拒赔 ” 的案件轰动业界,备受舆论关注。

2020-04-27

建筑工意外伤害保险拒赔咋办?意外险赔付比例怎么定的?

在工程施工中,建筑施工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可以说是施工中必备的险种,它可以很好的转移因为施工意外导致人员伤亡和医疗费用的风险转移。

2020-04-20

买了保险想退保前,我们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发展,线上保险产品的价格优势逐渐凸显。一些朋友在翻看自己以前买的保险时,总有一种“买亏了”的感觉。怎么办?退保?

2020-02-1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